圈地自萌

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,最大的一件就是我一回来就兴冲冲地跑来更文,结果遇上了不太好的评论
我承认我小心脏受到了惊吓,脑袋里面瞬间出现了很多撕逼的脑补画面
虽然我有自知之明,我并非大大或太太,远远没到值得撕逼的地步
但是有人告诉我如果原本开心的事情变得不开心了,那坚持还有什么意义呢?
于是我在第一时间表示我会删文
但是很开心有很多喜欢故事的人
删文对我并不影响什么,我有自己的留档,
但是很开心有这么多喜欢故事的人
于是我打算圈地自萌
群号码:635701028    暗号:圈地自萌
如果大家愿意来,就一起讲故事听故事吧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4 )

© 眠人nico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