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身

不知道有多少人每天有在等我的更新,如果有,我谢谢你们所有人,
我也希望能够每天按时更新,
让我用这种方式认识了许多原本陌生的人,
我的文笔不好,故事也并不生动,
所以能有你们,能有一个群,真的就像多了一群朋友,
考试成绩不好,你们会鼓励我,
工作不顺心,你们会安慰我,
不论发生了什么,你们都说陪着我,
但是最近我真的觉得累,QQ,微信,微博,这些里面都要身边的熟人,
这里是我唯一可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地方,
包括不开心也能明明白白的说出来,
不用掩饰,不要考虑,
所以,如果你们在等我更新,请给我一个星期吧。
我真的快崩溃了,公事加私事,今天。
谢谢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眠人nico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