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定明天更新,今天来问一声,有会曲绘的吗?

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,当然我没有忘记,景琰被我关进了天牢,苏兄被我送进了宁王府,李郅和萨摩还在冷战,赵处长还没有分清楚沈巍和面面,但是,眠人同学至少已经完结了琅琊榜难心记第一部的三十多万字,和伪装者光荣无价的四十多万字,我还是有坑品的吧……有吧应该……😂
广播剧是我一直很喜欢的一个东西,我喜欢声音这种表达形式,也喜欢用二次元的一些人和事来填补我三次元的一些业余空间,所以我才想着把自己脑海中的故事讲给大家听,虽然不知道大家听得开不开心,满不满意,喜不喜欢
最近在一个广播剧社团帮别人做一个古风剧情歌,缺一个曲绘,请问这里有感兴趣的吗?
最后加一句,上周眠人收到了第一笔打赏,虽然一开始不是为了这个来写故事的,但是莫名很激动
眠人曾经有个梦想,能像其它写手大大那样,有一天让自己的故事,自己笔下的人物真正活过来,甚至从二次元走进三次元,好像这样我也能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,为一个圈子,或者一群人……
最后感谢长期以来关注,支持眠人的各位亲们,如无意外,明天更新😊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 )

© 眠人nico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