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的说明

眼看着十一就要到了,我的心也早就飞了

眼下,手里面正在更新的包括

《琅琊榜·难心记(第二部)》

《伪装者·光荣无价》

《热血长安·缘碎》

虽然看的人数有多有少

但是我一直记着更新这回事

不知不觉我居然已经挖了这么多坑了

说了好几次坑快把我给埋起来了

不过到最后一定会填满

最近一直在考虑更新的问题

因为目前的这三篇都是走自己的故事,所以情节都需要自己想,对于一个不写提纲的人来说,有点卡文的危险

这几天应该都不会更新了,一直到十一结束

然后我在想,是不是应该一个一个解决,你们说呢?

提前祝大家十一快乐,我也准备准备,出门度假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6 )

© 眠人nicole | Powered by LOFTER